親愛的噗友~

華義噗浪歡喜送第二波活動中獎名單公布囉~中獎名單,請看文章最下方。

這次活動有許多噗友發揮創意,造出許多很棒的句子,很可惜,有些句子雖不錯,但因為沒有依照比賽的格式造句,而喪失得獎資格,請大家下次參加活動時務必看清楚活動說明喔!

還有許多噗友,忘了將華義噗浪加為朋友,得獎虛寶序號無法透過私噗發送,亦喪失得獎資格,亦請大家務必參加活動前,務必先將華義噗浪加為朋友! 



虛寶虛號將於今天以私噗方式送到得獎者噗浪帳號,請密切注意。

拿到序號後,請至SF官網的得獎中心領取虛寶

********活動預告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三波噗浪歡喜送即將於今天(9/17)下午六點,想拿遊戲虛寶和享受有女僕伺候的美味套餐,千萬別錯過,記得到時候快到華義噗浪(http://plurk.com/wayi)參加活動喔:

完成任務動作最快的前十名, 會有獎勵!請把握時間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後華義所舉辦的噗浪或臉書活動都會在此華義噗浪公布,請記得把華義噗浪(http://www.plurk.com/wayi)加入朋友喔!

如果你想追蹤華義的遊戲訊息、活動好康、或精彩內幕,也要記得到本部落格右上方的「華義Facebook粉絲區」加入華義粉絲喔!

 

 

噗浪歡喜送第二波中獎名單:

以下為噗浪帳號

最有創意獎(SF加速包)

 

karta13732XX(未加入朋友)
給我SF地獄火,我要打爆死掛狗,拿著地獄火,成為大家都憎恨的一把火。
  jmpsdXX(未加入朋友)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射向宇宙,向外星人說無敵
  jameschoXX(未加入朋友)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戰績紅如火,敵人喻我鬼見愁
  Brian_XX 給我地獄火,我要變成台灣霹靂火(? (汽油+火柴+生日蛋糕順便-3-
  a09113351XX(未加入朋友)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☆以猛聞名〃以嗆橫行★威震天下!

  x252612XX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清場和爆頭 . 想要第一不用愁 , 烙跑速度像風火 .
  TuXX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「一連千秋嘯風間,二連百風過地獄,三連十槍領爆頭,四連一次輾爆你」....
  jindidi07XX 「給我SF地獄火,我要貫徹人人有功練的精神,讓我們國父孫爺爺生前給我的目標讓2300萬人的台灣人民通通有功練。」
  abcbXX(未加入朋友)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請慧慈表演清場,殺~很~大 OH!MY GOD 你遜斃了!!
  Jerry3000boXX(未加入朋友) 給我SF地獄火,我要殺光天上的神明,我要殺光地獄的鬼魂,我要讓鮮血貫穿地獄火,在地獄火中獲得重生,任何人都逃不了我的手掌心,即使你是玉皇大帝,也只有死路一條,我要成為世界的主宰者,我要重整SF的世界!

 


註:1.造句格式符合「給我SF地獄火,我要...」才有得獎資格
      2.挑選標準以主辦單位主觀認定創意(好笑、無釐頭、最用心、最有氣勢....) 
      3.「未加入朋友」者因沒有將華義噗浪加入自己噗浪朋友,無法發送私噗,導致喪失得獎資格。 

 

KARMA獎(SF加速包)

 

shelley04XX
  devilkin0XX
peter_chXX
razerPXX
a332XX
jaqoXX(未加入朋友)
endumkiXX
tachibanakeiXX
meetjerXX

ensaugiXX(未加入朋友)


註: 
1.上述噗浪帳號的Karma值於9/16時皆有滿20以上

2.「未加入朋友」者因沒有將華義噗浪加入自己噗浪朋友,無法發送私噗,導致喪失得獎資格。 


蓋樓幸運獎(台北女僕餐廳套餐券)

 

第30名 a212t3XX(未加入朋友)
第40名 09192341XX(未加入朋友)
第50名 BING12XX(未加入朋友)
第60名 a123546XX(未加入朋友)




註:
1.若噗文造句的格式沒有依照活動指示, 則不計算在噗文發言順序內 
2.「未加入朋友」者因沒有將華義噗浪加入自己噗浪朋友,無法發送私噗,導致喪失得獎資格。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i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